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体育健身——小腿的拉伸练习
2020-02-18 19:09 沈秉祥  审核人:   (浏览量)

运动完之后,第二天腰酸背痛根本没精力,其实这是因为你不会拉伸!有不少人觉得拉伸运动可有可无,觉得运动后再拉伸太麻烦,但其实拉伸非常关键!


俗话说的好,筋长一寸、寿长一年,就算这句话有夸张的成分,但你真的不能小看拉伸的作用。「拉伸」就是将紧张的肌肉伸展开来、把关节的活动度变大。持续拉伸下去,你获得的是一种舒展、延长、柔韧的体态。有效的拉伸不仅能够改善姿态,提高运动能力,还能够提高身体的恢复能力,降低受伤风险。


点击视频,观看这一期小腿拉伸练习视频吧~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健身”内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