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体育游戏(项目)
 
艺术体操
2020-02-02 17:33 崔荔  审核人:

艺术体操项目介绍

本栏目提供一些学生在家中可以进行的练习知识和方法,  艺术体操是一门具有很强艺术性的体育运动。它主张以优美的自然体型为基础。

本栏目将艺术体操项目分两大模块,分别是徒手练习和器械练习。徒手练习:主要有效的预防与纠正中小学生不良体态,帮助锻炼正确的形体形态,与此同时增强人体的艺术性和协调性。器械练习:主要选用绳、圈、球、彩带四项器械,结合各项器械的特点编排了不同的动作,锻炼中小学生手眼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和身体灵活性,为居家锻炼增添新颖的趣味性。



艺术体操项目教师简介

崔荔,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体操武术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体操国家级裁判,原天津队艺术体操专业运动员。

研究方向:艺术体操教学与运动训练。



刘锦瑶,天津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方向。艺术体操国际级裁判员,团体操援外教师。


左春芳,天津市体武射运动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队教练员,原天津市艺术体操队专业运动员,原新加坡国家艺术体操少年队教练员,艺术体操国家一级裁判员。新加坡国家一级教练员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

关闭窗口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