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天体健康行
 
天体健康行 |亲子音乐节奏游戏
2020-04-13 18:54   审核人:   (浏览量)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节奏。呼吸、行走、睡觉,哪怕闲着无聊的抖抖腿都有节奏。除了人类,自然界的日夜交替、潮水涨落也都遵循着自有的节奏而变化。体育运动更是离不开节奏,击球时的动作、跨栏时的步伐、游泳时的呼吸等等,这都需要很好的节奏控制。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在音乐中出现的节奏。节奏分为不同的层次,比如音乐中有拍子、小节、乐句等不同层级的结构,将时值长短不一的音组合在一起(音长和音强的组合)就形成了音乐的节奏。

今天,向大家介绍亲子音乐节奏游戏,跟随富有节奏感、韵律感较强的音乐,来完成亲子互动节奏游戏。以此来让孩子们在音乐中放松,提升亲子关系,从而启发孩子们热爱音乐、参与游戏、提高身体协调性。

亲子音乐节奏游戏视频(完整版)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天体健康行 | 腰椎养护——爬行 02月02日
天体健康行 | 追剧之余,跟着天... 02月02日
天体健康行 | 低强度,巧锻炼,... 02月02日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