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体育游戏(项目)
 
羽毛球
2020-02-02 17:33 黄霆  审核人:

 羽毛球项目简介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由于疫情延期开学所带来的影响,同时也能让我市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期间的体育锻炼,故制定“居家练羽毛球”栏目。本栏目围绕当前中小学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一些可在家中可以进行的羽毛球练习方法,有助于提高练习者球感、手感、移动、跳跃等能力,让学生们在响应国家“特殊时期,尽量不出门”号召下,居家也可以进行羽毛球练习,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共同战胜此次疫情。


项目指导教师简介

黄霆,男,天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主任、书记,副教授,主讲羽毛球、网球基础理论,基本技、战术实践方面的课程,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羽毛球、网球教学与训练,主持天津市十二五规划课题以及院教改课题五项,主编出版羽毛球教材三部,发表科研论文多篇。

李晟昊,男,天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讲师,主讲羽毛球基础理论,基本技、战术实践方面的课程,前天津羽毛球队主教练,率队在天津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培养多名运动健将。有着丰富的训练与教学经验。

刘学涛,男,天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讲师,主讲羽毛球基础理论,基本技、战术实践方面的课程,兼任天津体育学院羽毛球项目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主教练,多次在天津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培养多名一级学生运动员

张晓丹,女,天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副教授,主讲羽毛球基础理论,基本技、战术实践方面的课程,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羽毛球、排球教学与训练,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发表科研论文多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

关闭窗口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