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体育游戏(项目)
 
乒乓球
2020-02-02 17:33 孙雷  审核人:

 乒乓球简介

本栏目紧密围绕当前中小学乒乓球运动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面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提供一些在家中可以进行的乒乓球练习的具体内容和方法,有助于小朋友灵敏、协调等能力的开发和培养,促进身心健康的全面提高。



乒乓球项目教师简介

      作者简介:孙雷,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讲乒乓球基础理论、乒乓球技战术实践方面的系列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与专长为乒乓球教学与训练。先后主持、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蒋津君,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副教授,士研究生导师。主讲乒乓球基础理论、乒乓球技战术实践方面的系列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与专长为乒乓球教学与训练。先后持、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唐新月,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讲师。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乒乓球国家级裁判员。主讲乒乓球基础理论、乒乓球技战术实践方面的系列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与专长为乒乓球教学与训练。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张明胤,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乒乓球国家级裁判员。主讲乒乓球基础理论、乒乓球技战术实践方面的系列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乒乓球教学与训练。曾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崔健,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讲师。主讲乒乓球基础理论、乒乓球技战术实践方面的系列课程,主要研究为乒乓球实践与教学。

教学视频创作团队:常宝平(示范者)、时庆利、付海漫,天津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乒乓球教学理论与方法。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

关闭窗口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