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体育游戏(项目)
 
排球
2020-02-02 17:33 刘亚  审核人:

排球项目简介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天津市中小学、幼儿园延期开学期间体育锻炼、劳动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由于疫情延期开学所带来的影响,同时也能保证让我市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期间的体育锻炼,故制定“居家练排球”栏目。该栏目主要根据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实际情况,提供一些可在家中进行的排球练习方法,有助于提高练习者球感、手感、兴趣等能力,天津体育学院排球项目的冠军老师们与大家一起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


排球项目教师简介

张娜,国际级运动健将,教育学硕士。现任天津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部副主任、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曾获全国冠军、全运会冠军、亚洲冠军、亚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及奥运冠军。荣获中国五四青年杰出贡献奖章、全国十佳女职工标兵岗、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天津市特等劳动模范、天津市人民政府十大杰出青年奖、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十五”立功活动先进个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个人、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张永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排球运动训练,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现任天津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队主教练。

李娟,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排球讲师,曾代表天津女排获得十年九冠的优异成绩,曾参加2008年奥运会排球比赛获得季军,天津市劳动模范.

刘亚,硕士研究生,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排球运动教学。现任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原天津女子排球队队员,曾随队取得全运会,全国女排联赛,全国女排锦标赛,亚俱杯等十多项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国家级气排球裁判员,国家一级排球和沙滩排球裁判员,全国大众排球社会指导员,曾获2018年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

关闭窗口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