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体能训练  锻炼心理  体育游戏(项目)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体育游戏(项目)
 
体操
2020-02-02 17:33 刘锦瑶  审核人:

  体操项目介绍

“居家练体操”是在体操的动作中选择一些技术动作简单、形式多样且安全性比较高的内容来进行,其主要目的是利用家庭环境的特殊性并借助家里的空间、家具和自制一些简单的道具来完成,其目的是指导学生进行强身健体和培养良好的身体姿态。

体操团队介绍

undefined

刘锦瑶,天津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方向。艺术体操国际级裁判员,团体操援外教师。

undefined

孙爱华,天津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体操国家级运动健将,体操国家级裁判员,健身瑜伽裁判员;研究方向:体操运动理论与实践,瑜伽运动理论与实践。

undefined

涂子通:天津体育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方向。健美操国际级运动健将,体操一级运动员,啦啦操国家级裁判员。

undefined

成曼,天津体育学院助教,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方向。竞技体操全国冠军,国家级健将,体操一级裁判员,原国家队体操队员。

undefined

李晶晶,天津体育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训练学体操方向。竞技体操国家级健将,蹦床国家级健将,蹦床国家级裁判员。

undefined

王锞,天津体育学院教师,健美操国际级运动健将,体操一级运动员,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原国家队健美操队员。

undefined

唐众,天津体育学院教师,健美操全国冠军,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体操一级运动员,健美操一级裁判员。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

关闭窗口
 
 首页 | 运动健身与健康生活 | 体能训练 | 锻炼心理 | 体育游戏(项目) | 残障者疫情防护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天津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